【對 談 原 則】

在網上對讀者的回應立即回答是許多人的嚮往,刺激而省時。但是本人不希望這樣做,有不得已的理由:

所以設立本網站,並非因為本人是專家或大師,而是抱著野人獻曝的心,分享自己所學得的功課。希望我的回答儘量不要有誤,以免幫了倒忙,造成讀者的誤會、傷害。所以一定要慎重其事,考慮再三;倉促回答,可能反而欲速而不達也。

希望大家都能就事論事,不要有人身攻擊,或不小心洩漏了別人的秘密。所以,讀者回應時,對相關的人,希望不要提名道姓、最好用假名,以免反而造成不必要的糾紛。

讀者回應時,請用E-mail將寫好的問題、指教、見證…寄給我,我會用您的E-mail回答您。如果您或我希望在讀者回應欄發表,一定要有建設性的內容,而且雙方同意之後才會進行。請您不必擔心,可以放心的談!

我的E-mail地址是 eqpengd@yahoo.com.tw

希望您也別忘了給我您的E-mail地址!

謝謝您指教

上帝祝福您

主持人 彭德修敬上 2005/5/1


姓 名
性 別
年 齡
電 話
傳 真
E-mail